close



治療的過程中感覺到痛,怎麼辦?









直接哭給醫生看!!







因為如此這般(簡略),所以我要去看牙醫。
大多數的人都怕看牙醫吧…
至少我是,所以都是拖到不能再拖才去。
但是這不是個好方法,通常這樣只會讓情況更糟。
我想這和怕鬼一樣,是不理性的恐懼。



總之這次要治療的包括洗牙。
雖然以前好像洗過一次,可是我已經忘了。
只知道洗牙很酸很不舒服。
嗚…結論是真的很不舒服,滿嘴都是血。
醫生直接把我當成小孩子,一直說:「加油、要忍耐哦!我知道不舒服,對不起哦,可是是為了妳好。」
我還是直接哭給他看…||||



中間停了一下聽到講解正確的刷牙方式。
然後約好下次看診時間,出去外面等老先生來接時繼續哭Q口Q。
我最主要的原因還沒解決啦。
一萬八好貴哦。(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