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很奇妙的感覺。
自己認識的人結婚了,而且還是不算相隔太久遠的時期所認識的人。
接到電話的那一刻,是真的為她感到開心的。


不過人總是好矛盾,顧慮了好多事情。
我心底埋著莫名的恐懼。
對於那些,曾經失敗的事情,我還是缺乏了勇氣面對。


那是一場開心、溫馨、熱鬧的婚禮。
只是有幾個片段,我卻分不清自己的笑容究竟是真是假。
誰握著誰的手,說著、問著、笑著。
我知道不需要如此深入探究,但…總是在心底浮上了幾個問號。






但對於她們,我真的不敢肯定。
其實不是不知道、其實不是不夠明顯。
我知道答案的,在以前。
只是此刻、這個場景,被握得發熱的手心、勾著手臂掛著笑容拍照。
都讓我覺得虛幻。
我直視著妳的眼睛,卻無法判斷妳眼底的真正心意。
其實我不應該在意的。
因為那些都是逢場作戲而已。
人、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我卻在心底感到難過。
在難過些什麼我說不出正確的答案。
只是敲打著文字的同時,眼淚已模糊了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