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相處,太難。



我曾問過爸爸,有心事時會和誰說?
爸爸的回答讓我難過,為了生活辛苦的工作,連交朋友的時間都沒有,就算現在退休了有空了也是整天待在家裡。
但一方面,也讓我覺得,大人解決問題的方式,往往只有自己。
而我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一有心事就希望找人說。
可是生活中太多事情都以抱怨居多,總是說負面的話給人聽帶來的也是負面的氣氛。
所以我曾希望自己是一個能夠帶給身邊的人快樂的人。



抱怨久了,這樣的轉變或許讓我有些不適應。
很多事,能看淡的盡量看淡、能想通的盡量想通、能放開的盡量放手。
抱怨少了、負面情緒淡了,可是我覺得寂寞了…。





因為心有些空了,所以感到害怕了。
因為太安靜了,所以想法灰暗了。
因為情緒都隱藏起來了,所以……眼淚流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