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很容易因為辦公室的不同因素發火。
有開冷氣我想應該不是天氣太熱的問題。





最近一堆事擠在一起…。
有些巧合讓我覺得是在告訴我要放棄。
總覺得壓力愈來愈大,跟課程開始進入專業科目應該也有關係。
圖書館、搬家,全爭著在同一時間發生。
我有時候真的想放棄,連掙扎都不想。
可是爸爸對我的期望還有自己未來的路……。





好想找幾天好好休息。
我總是這樣,日子混一天是一天。
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再不打醒自己,我一定會後悔的。
可是,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