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五年級左右,媽媽主動聯絡我們。
然後漸漸開始有接觸。



可是總覺得媽媽很陌生、很遙遠的感覺。
從口中叫出媽媽兩個字時,和心裡的感覺不同,矛盾。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太了解媽媽出現有什麼意義。



待在媽媽家,就像褓姆一樣,一過去她人就跑出去玩把弟弟妹妹丟給我。
想一起吃個飯,也要電話一直打,等到吃飯時間都過了才回來。
可是畢竟不是自己家,怎麼樣就是不自在,想做什麼也都受限制。
有一次,媽媽顧著和朋友玩,我因為太無聊要求要去租影片也不理會我。
直到弟弟調皮的拿立可白的補充液玩,潑到我的眼睛痛到哭出來,才趕快帶我去沖水又去租影片……。




我實在不懂,一定要等到受傷了、哭了,才要來關心?
那不懂得哭的人該怎麼辦?
咬牙忍著痛的人該怎麼辦?
有時候,不是表面上似乎不需要關心,就真的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