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這天,我是哭著回家的。
接近晚上11點的時間,在計程車上哭著打簡訊,一路哭回家、一路聽著司機說大道理安慰。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心裡頭那個小小的、不明顯的、我一直試圖掩蓋的夢想,這輩子絕對不可能實現了。
那次我說過,是最後一次為妳哭。
但是我太軟弱,偶爾想起還是會紅了眼眶。




今年的這天之前,我在用妹妹電腦時,二妹敲了訊息過來。
問我9月27日該怎麼過…?
我說了,我要補習。之後轉達詢問妹妹,妹妹也說她要上班。
我們都選擇逃避這一天,選擇忘記這個日子。
但是心裡頭還是會煩惱,要不要去?是不是該打通電話?至少要傳封簡訊?
到了那天晚上,我才驚覺我什麼也沒做,也沒收到任何另一邊的消息。




也許,就會這樣慢慢地、慢慢地,再也沒有任何聯絡。
我心裡頭的遺憾只能永遠存在。




媽媽,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比起嫁妝,我需要的是妳的擁抱、關懷,還有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