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搬家,搬過才知道搬家真的很累。
特別是自己有在搬的話。
我不知道請專業的來是不是就會比較輕鬆,但是下次我寧願找專業的也不要再自己搬得累成這樣了。



新家雖然在隔壁,照理說格局不會差太多,可是感覺上比舊家小。
搬來的東西目前還全堆在廚房(因為我家沒在開伙的)。
新家明明有打掃過,搬來之前乾乾淨淨的,可是搬進來到現在也才10天左右。
小強跟大蜘蛛都跑出來打招呼是怎樣啦!!!
而且大蜘蛛是在我房裡電腦桌上出現的,害我那天睡得好不安穩,好幾天不敢靠近電腦桌Q口Q。



因為搬家的過程很累,所以一搬完就懶得整理了,只把目前用得到的東西整理出來,其他都還放在箱子裡。
不知道要整理到什麼時候…………
可以就這樣放到下次要搬家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