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不穩定的月份,以妳身份為名的節日與妳的生日。






不知道是不是連同某些壓抑的情緒一併宣洩,總之這次沒在爸爸面前忍住眼淚。
終於過去的節日,始終無法開口的祝福。
請原諒我已無法再給妳任何付出,因為這樣的痛,我不願繼續持續下去。



我不可憐,縱使也許比人多了些煩惱與壓力,依然活得很自在快樂。
只是這種痛,這一生都無法忘懷。
妳能帶給我的,永遠不是笑容。
而我總是不能滿足妳所需要的、期望的付出。
如果我們彼此的存在僅能帶給對方傷害…
那能不能不再聯絡?



那些忘不掉的畫面,讓我無法再扯出自在的笑容。
請不要再一昧地要求我們的關懷。
雖然仍感謝因妳才有今日的我。
但有些結不是一個人就能解開。
如果這樣的決定被冠上狠心,那麼我願意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