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找課本。
翻著舊紙箱,灰塵讓我咳了幾下、弄得我鼻子好痛。
我翻到了一個,屬於很久之前的東西。
只是看了看,覺得那畫面就像剛發生不久。
我還記得那次的過程、那次的痛,和最後的笑容。





那是一張泛黃、沒有寄出去的信。
兩種顏色在那張撕下的筆記本上。
信的內容有一小段是這樣的…










『其實,到現在還不敢相信事情結束了,我一直以為就這樣不做朋友了,我甚至給了自己期限,如果到一定的時間我們還沒和好,就決定放棄了,然後刪掉所有妳的一切…
總覺得,妳的想法很矛盾,在乎我重視我卻又捨得傷害我,而我…也曾想過,是不是就這樣就好。有人說我不該活在自己的網路世界裡,旁人來看,我對妳們的感情是十分不正常的,因為我們沒有見過面,沒有正常的交友模式,唯一緊緊牽繫我們的似乎只有網路而已。用文字去加深友誼、用真心去了解感受…這是旁人無法了解的情誼,似乎很虛幻、很沒有意義?但當妳們也願意對我付出真心,我又為什麼不繼續下去?
老實說,我還是很害怕有一天又會被妳刺傷,但是今天就是放不下…所以,妳說要負責就要負責到底!(戳)不過…還有下次,我會刺回去!(笑)』








那是好久的事了。





看著那張淡黃色的紙…
我不知道如何抓住腦子裡混亂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g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